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体验小当家生活 小伢儿显能手

2018-12-04 15:53: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边飞雪 记者 陈彩燕

1.jpg

  小当家们在分餐具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边飞雪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慧”游戏的孩子会生活,“慧”生活的孩子会成长。日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启了“我是小当家”活动。

  苗苗六班的生活老师们都去食堂包馄饨饺子了,怎么办呢?

  “老师不在,我们就自己动手吧!”

  “我们长大了,会做很多事情呢!”

  就要到点心时间了,“小当家”们说干就干,找工具、拿牛奶、分饼干,一起抬桌子,一起打扫卫生。

2.jpg

  一起分饼干

3.jpg

  齐心协力搬桌子

  回忆半天的劳动成果,孩子们感触颇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原来是一件那么开心的事情。孩子们也从实践操作中明白了自我管理的真实意义,在遇到各种问题时,要自己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劳动;实践;幼儿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