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教未来或朝智能、跨界、全球化发展

2018-12-04 15:53: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二胎潮”的高涨,幼教市场持续火热,也越发受到大众的重视。根据测算,2018年整个幼教行业市场规模或已达到5209亿元。幼教市场早已得到资本市场与整个行业的认可,源源不断的有各行大佬涌入幼教行业进行分羹。

11.jpg

  日前,因其庞大的活动规模、优质的专家资源、先进的幼教理念以及广泛的包容性在幼教界颇有影响力的2019上海国际幼教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200多位教育机构负责人、幼教专家及企业家出席。

  会上,与会嘉宾共聚一堂,探讨幼教发展趋势,提出了以“智能、跨界 、全球化”为核心的发展方向。年会秘书长金晓辉认为,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多行业协作、国际机构参与的运作手段,整合企业、院所、专家、渠道商的资源,以产业链的落地活动串联幼教机构及幼教从业者的共融产业环境,从而达到业务形式创新、引领行业趋势的目的。

  据了解,2019年上海国际幼教年会将于明年3月份举行,届时,多个专题论坛的特色活动项目将同时开始,如与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合作的峰会暨师资培训项目专场、特殊教育专场、美国高瞻教育专场、芬兰教育专场、环创专场、绘本与阅读专场、儿童体智能专场等均令人期待。


标签:学前教育;幼教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