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酷爸萌娃运动趴 乐享亲子时光

2018-12-04 18:23: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青青 叶珊珊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青青 叶珊珊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近日,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儿童馆园区开展了以“酷爸萌娃运动趴”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QQ图片20181204121917.jpg

  一大早,爸爸们便轻装上阵,带着自家宝宝来到多功能厅。老师们早就为爸爸和孩子们准备了许多精彩有趣的游戏。左瑶瑶、右摇摇,摇来摇去都不倒的“不倒翁”;,“大肚皮”一直转,转到“吐”出混泥土的“无敌轱辘辘”;孩子们爬上“甜蜜隧道”又滑下“幸福溜溜桥”;以及最刺激的“泡泡砰砰啪”……亲子齐上阵,其乐融融。

  参加完运动会的依依爸爸很是感慨:“今天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女儿在活动中因为爸爸在,好像特别卖力,平时撒娇的模样一扫而尽。”洋洋爸爸说:”孩子上小班以来,第一次陪他参加集体活动,今天在这些游戏中感觉儿子更崇拜我了,感觉非常好!以后真的应该多抽时间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和孩子的互动比较少,亲子运动会也是另一种拉进和孩子的距离的方式,让孩子感觉到原来自己的爸爸也很棒。

QQ图片20181204121934_副本.jpg

  小小的运动会,让爸爸更多地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中,在互动中慢慢增进孩子对父亲的崇拜,让孩子们感受爸爸的宽厚力量、学习爸爸坚毅、勇敢、自信的优秀品质。

标签:亲子;运动会;京都实验幼托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