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升级版滚筒游戏大PK 究竟花落谁家呢?

2018-12-25 17:43: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骆红红 记者 吴晓婷

4C8465104D01945331D6481BA71F1FDA.jpg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骆红红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杭州市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是西湖区首批课程孵化园之一,”多趣玩”课程的理念宗旨是指让幼儿多去玩,感受运动的乐趣;变主动多去玩,养成运动的习惯;能越来越会玩,增强运动的水平。

  近日,小和山园区丫丫一班开展了运动课程《趣玩滚筒》,平常不起眼的滚筒,看小朋友怎么玩出花样。

IMG_2662(20181011-093402).jpg

  看到白白的、大大的滚筒之后,小朋友想到了很多的玩法。有的小朋友钻进滚筒中,带着滚筒一起滚;有的小朋友用力一推滚筒,把滚筒推得远远的;有的小朋友通过助跑,从滚筒上跨跳过去;还有的小朋友尝试站在滚筒上,带着滚筒一起走……各种各样的玩法都有,实在是有趣。

  别以为丫丫一班的小朋友只有这些办法玩滚筒,玩法还有升级版呢。外国有大力士比赛,小和山幼儿园也有,让小朋友来比一比,谁是丫丫一班的大力士。拉滚筒、推滚筒、翻滚筒能想到的大力士游戏,小朋友都尝试了一遍。最后,在全体幼儿的投票下,小朋友参加了翻滚筒比赛,在两两对决后,宝妹和小宝获得丫丫一班大力士的称号。

  家长表示,在探究滚筒的过程中,小朋友不断地发现滚筒新玩法,大胆挑战与尝试,在玩的过程中,发展了创造能力、身体动作,也收获了丰富的经验。虽然出现过失败和困难,但是小朋友没有放弃,学会了坚持。

标签:小朋友;幼儿;课程;学前教育;大力士;孵化园;杭州市;西湖区;滚筒游戏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