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县实验幼儿园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节

2019-01-25 09:00:36 来源: 钱江晚报

  近日县实验幼儿园开启第二届“和乐囝囡过大年”民俗文化节。活动旨在以传统文化发挥深厚的教育价值为载体,让幼儿感受传统民俗文化之丰富和享受传统民俗文化之美好。活动通过寻找“年”的味道,参与“年”的准备,感受“年”的氛围,把桐庐丰富多彩的“中国年文化”展现在孩子面前,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涵盖“民间游戏进校园”“民间文化进校园”“民间美食进校园”三个维度内容。有“讲故事诵经典”“享美食 品年味”“扫旧尘迎新春”“猜灯谜闹元宵”等系列活动。整个活动从腊月开始,跨越寒假,历时一个多月。

标签: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