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期末家长会

2019-01-24 18:55: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思慧 记者 吴晓婷

1.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范思慧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期末悄然而至,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帮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家长会。

  会前,老师们做了精心准备。家长会上,家长们观看了记录宝贝在园生活与成长的照片、视频、成长档案等,老师也向家长们作了期末总结,回顾宝贝们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家长会上也少不了表演的环节,瞧,热力十足的带动跳和温馨的亲子走秀环节,将家长会活动推向高潮。

  接下来,还有宝贝们最喜欢的游戏环节。爸爸为我梳梳头、我喂妈妈吃豆子、我的宝宝在哪里,三个亲子小游戏,让孩子和家人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互动,大家都玩的乐此不疲。

  通过此次期末家长会,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家长们不仅了解到幼儿在园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体验了一把亲子互动带来的乐趣,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小班孩子未来三年在幼儿园里更精彩的表现。

标签:家长;幼儿园;家长会;学期;杭州市;家园;亲子;吴晓;成长;浙江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