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娃摔得鼻青脸肿 心疼死了……这哪是遛娃 分明是坑娃啊!

2019-03-14 09:53:2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陈筱妍

  一种号称“遛娃神器”的手推车,如今成了宝爸宝妈的新宠,可折叠、随手拎,还能背身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35家企业生产的50个批次的手推车进行检测,共测试了9个项目,其中车辆稳定性、危险夹缝和挤夹点、动态耐久性,三项检测结果合格率全部为零!“遛娃神器”的安全风险等级被评为非常严重!

  为此,快报《好奇实验室》买了一辆网红款手推车进行实测……(详见昨日B01版报道)

  快报官微推出这一报道后,网友纷纷留言,痛诉使用“遛娃神器”的血泪史,看孩子被摔得鼻青脸肿,那个心痛啊——这哪是遛娃,分明是坑娃!有的网友则现身说法,提出了购买和使用的建议,还有网友说,宝宝走路后再也不坐推车了,小孩子还是要多走走的好。

  更像“坑娃神器”

  娃摔了两次,再也不敢用了

  陈小2:小姐妹买了一个,她儿子摔了一大跤,指甲都翻了;嫂子买了一个,侄儿台阶上摔下来了;自己买了一个升级版的,闺女摔了,手臂差点骨折……天哪,坑娃神器!

  夏夏:之前出去旅行时用过,娃差点从扶梯上翻下来……

  Ran:用过一次,娃摔得鼻青脸肿,心疼死了!果断扔了!

  鱼尾甩甩:我们也买过,遇到坎儿就不行,我们也摔过。

  哆啦爱萌:我买的正版也摔过,路面不平很容易侧翻,后来又自己加了两辅助轮……

  庞庞:买了个300元左右的,重心不稳,娃摔了两次,不敢再用!

  溶溶月:我们也摔过,5轮的……

  还看今朝:这个真的是坑,儿子也被摔过,差点破相。

  贝蒂斯·李丹:三个轮子的稳不过四个轮子的,老老实实买个超轻婴儿车吧……

  小王阿姨:正品手推车摔倒过的来报到,只适合平路推,我觉得还是轻便伞车好用。

  丫咪:还是婴儿伞车方便,既可以坐娃,又可以装东西,而且一辆可以用三四年。

  推车技术很重要

  请买正品 四轮五轮的更稳

  无咎:其实还是方便的,我家两个娃两三岁时出去都是带这个……只有一点,推这个,家长要走得慢,还有转弯要小心,就怕家长一边推一边看手机。

  飞天兔:个人用了几年了,感觉非常好用啊,方向很灵活,轻便,单手就能操作。当时还希望一些旅游景点能提供这些方便的推车……

  六六:买了一个三轮附带一个两轮,五个轮子,很稳,用了两年多了。

  秋天的树:我觉得很方便啊,两岁多了也从来没摔过。

  霞:我家用的五轮的,用了快两年了,挺好的呀,很稳啊,过坎也没问题。

  H。ney Chic:用过3轮和5轮那种,都很不稳,推快点会偏会摔,而且小孩子不听话,人坐上如果扭来扭去也会摔。真建议买四轮的,很稳。

  王子:买四轮,后面双边握把的,非常稳定,比原版三轮的稳很多。这种带出门确实轻便的。

  江尸丽人:这种车主要看推的技术,我用着一直很好,超级方便啊。

  嘟妈:要买正品,很多是仿的。正品价格就贵很多了,但是安全。

  紫柠:技术差,我们拿去香港用了3天,很实用啊。

标签:神器;手推车;遛娃神器;折叠;正品;轮子;血泪史;鱼尾;车辆稳定性;安全风险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