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教育神器亮相萌宝运动会 扫码即能测试孩子的秘密天赋

2018-08-22 17:56: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本周日,2018孩子王浙江萌宝运动会就要在杭州广厦体育馆举办啦!听说省内千组家庭已经做好攻略,带上萌娃,坐等开幕。除了好玩的运动会,呼声最高的便是 “K班啦”,这款浙报集团亲力打造的教育神器,将带上厚厚的福袋,在运动会上首亮相。

1.png

性格测试结果页面(参考)

  相信很多家长都被“坑”在了校外培训上。盲目跟风,却收获甚微。不少家长为寻找合适的培训机构苦恼不已,也为能得到专家名师的一席点评兴奋不已。现在,升级版的“K班啦”来啦,兴趣天赋精准测试、专家名师一键点评、特色机构评价三大功能已经强势上线。刚上线不久,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家长关注。还被家长们亲切得称之为教育界的“大众点评”。

K班啦.png

扫码即可免费测试

  本周日,为了回馈粉丝,“K班啦”第一次面向0-3岁宝宝开放免费性格测试权限,通过测一测,家长们可发掘宝宝的“秘密天赋”,深入了解宝贝的成长个性。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始测试。同时,强大的专家团队坐等你“撩”。只需上传宝贝的学习作品,就可以得到专家们的个性化实时指导,轻松对话名师哦!

  只要关注“K班啦”,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凭中奖纪录即可到展位领取奖品哦!

标签:K班啦;运动会;孩子王;浙江;性格;浙报集团;家长;吴晓婷;神器;名师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