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好朋友齐上阵秀风采 浙江省少儿才艺大赛走进翠苑第四幼儿园

2019-06-04 18:07: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王倚纯

微信图片_20190604153800.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王倚纯)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走进杭州市西湖区翠苑第四幼儿园。街舞、古筝、钢琴、走秀……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大展十八般武艺。

  在各类才艺展示中,组合类的节目尤其亮眼。来自中班的吴桐和陈梓航一起带来的街舞表演,配合十分默契,个性solo加齐舞的精心编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俩孩子是同班的好朋友,从小班开始一起学街舞,跳了一年多了。”吴桐的妈妈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90604153808.jpg

  据了解,翠苑第四幼儿园一直以生活课程为园本特色课程,园内通过生活课程,发展儿童的各领域均衡。“在艺术领域方面,我们着重培养小朋友成为一个‘想表达、愿表达、敢表现’的艺术小能手,园内每周三上午的打通式生活游戏馆中就专门开设了表演馆,孩子们自主竞选小馆长、工作人员以及观众,通过不同的工作职务,感受不一样的艺术氛围,孩子们还在自主活动时间结伴进行排练、道具制作、化妆,每周三上午都能在园内的音乐厅观看到充满童趣的演出。” 翠苑第四幼儿园老师王倚纯介绍道。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11名小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赛段。不久后,他们将登上更大的舞台,和全省的才艺小达人们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604174237.png

标签:街舞;幼儿园;十八般武艺;少儿才艺;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省;海选;古筝;选手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