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三岁女娃一个午觉,急坏家长和民警

2019-06-26 08:48:10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许雷阳 陈景征

  6月23日,阴。连绵好几天的阴雨总算停下,张奶奶一家趁着这天,从一大早就开始忙碌,把目前家里的物件搬往丁兰的新家中。

  中午12点,搬家的事宜总算暂告一个段落。家具什么的基本上都搬来了,卧室的床啊、厨房的冰箱之类的大件也都放好了,虽然家里还很乱,但总算能松一口气了——起码,小孩子可以先睡一会儿了。

  张奶奶的孙女3岁,孙子1岁。中午这会儿,儿子儿媳离开了,张奶奶看着两个小孩子也有些累了,就把孙子放到床上睡觉。孙女这会在客厅里玩,张奶奶想了想,孙女平时都挺文静的,也不大会乱跑,就去擦冰箱、整理厨房去了。

  下午1点30分,张奶奶的整理总算初见成效。松了一口气的她刚走出厨房走进客厅,却发现孙女不见了。张奶奶这下慌了神。为了方便搬东西,这段时间,家里的大门都是开着的状态!

  张奶奶连忙打电话给儿子儿媳妇,两口子慌忙赶往新家,同时报了警。

  民警安慰几位家长冷静下来后,一边仔细询问孩子走失的时间及衣着等情况,一边去小区监控室查看监控,同时通知所内工作人员在周边展开搜查。通过反复多角度查看监控,民警基本上确认孩子并未走出单元楼,对赶来的两口子说:“你们去家里再找找,有可能孩子藏在什么角落了。”

  继续找!家里没有、楼道没有、周边也没有,一个3岁的小姑娘,究竟去了哪里了?

  时间就是生命,大家心急如焚,民警决定以该单元为重点进行再次搜寻,正在这时,一位参加搜找的工作人员冲了出来,兴奋的说:“孩子找到了!”

  找到了?在哪儿?

  原来,张奶奶搬家后,家中客厅里搁着好几个超大型的黑色袋子,里面装着衣物之类的杂物,孩子玩累了,跑到一个袋子里,睡着了!

  心急的父母只来得及在家具、角落里寻找,却忽略了袋子。孩子一睡就睡到了下午2点50分左右,被大伙儿寻找她的嘈杂动静给惊醒,自己爬了出来。

标签:奶奶;孙女;孩子;阴雨;客厅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