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2019-10-02 11:13:28 来源: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QQ图片20190930162530.jpg

QQ图片20190930162536.jpg

  日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孩子们用最质朴和纯真的“语言”诠释了《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蜡笔》、《歌唱祖国》、《祖国妈妈》等多首歌曲,认真的表现,动情的演唱,让人感受到他们热爱祖国的稚嫩赤子心,赢得了同伴和老师们的热烈鼓掌。坐在位置上的观众们,听得可认真了,他们挥动着一面面小红旗,一次次的举过头顶,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尊敬和热爱,幼儿园成了红色的“海洋”。

  果果班的老师结合幼儿园的诗意活动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中华情”活动,通过念诗歌,地图拼图比赛,外婆讲旧中国的故事一起共参与的喜人局面来教育孩子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和诗意的园所文化。

  孩子们在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标签: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国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