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用歌声表白祖国!朝晖实验小学超燃快闪大片震撼来袭

2019-09-29 21:37:31 来源: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通讯员 江丁丁

  9月27日,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自拍自导《我和我的祖国》,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心声,为祖国献上了真切的祝福和热情的表白。

1.png

6.JPG

  当天,在学生的欢呼声中,一面超大的五星红旗徐徐拉开,点燃现场,全体一年级学生还创意列队“70”。学校运用航拍技术,把恢弘壮观的场景,激动人心的时刻定格,熟悉而温暖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只见全体学生手舞着小国旗,用昂扬的歌声祝福祖国:“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一句句,一声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描摹伟大祖国美好的盛世图景。

5.JPG

9.JPG


标签:朝晖实验小学;我和我的祖国;国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