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开园

2019-10-09 18:58:04 来源: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 通讯员 叶莉莎

  10月8日,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正式开园,这是安吉路幼儿园深入推进名园集团化办学的又一力作。一早,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满怀期待地来到了这个属于他们的“童梦工坊、巴学乐园”。温馨的亲子合影,有爱的开学寄语,欢乐的亲子游戏,自由的户外活动……孩子们来了都不想离开了。

大门口园名.JPG

  走进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你会被充满童趣和创意的环境所吸引。好玩的小象波波池、有趣的蛋宝宝绘本馆、创意的楼梯涂鸦墙、奇妙的娃娃游戏屋、独特的大型“歪屋”城堡、神奇的阳光树屋……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山的气息、海的味道”,旨在还幼儿一个田园、浪漫、自然地栖息空间,体验悠闲,拥抱生活。

  开园第一天,幼儿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教室里进行着划龙舟比赛、毛毛虫比赛;操场上举行着气球顶顶乐、亲亲我的宝贝等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二楼创意工坊,孩子们正在制作黏土棒棒糖,体验着DIY的快乐;而在魔幻厨房里,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点心,鼓励他们自主选择,做幼儿园的小主人。

音乐厅.JPG

QQ截图20191009185746.jpg

  锦绣园区秉承安吉路幼儿园“诗意教育”办学思想,不懈追寻教育的“如诗之美、如诗之灵、如诗之雅”。美好的童年应该充盈多样的色彩、浪漫的意韵和自由创造的精神,这一份肆意奔涌的“诗意”才是童年宝库最值得珍爱的财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就是要打造这样一所呵护“诗意”、守卫“童心”的快乐学园,让每一个孩子在锦绣园区都能“乐享诗意童年,奠基幸福人生”。(本文视频、图片有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提供)

标签: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幼儿园;亲子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