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小婚礼策划师 为自己的老师亲手举办一场童趣婚礼

2019-10-28 10:26:49 来源: 浙大紫金港幼儿园

婚礼大合照IMG_5335.JPG

  近日,浙大紫金港幼儿园的音体室内传出一阵阵婚礼进行曲的美妙音声,原来是小朋们在给自己的老师举办婚礼呢!

爸妈分享IMG_5399(20191021-125032).jpg

  小朋友们知道自己班老师要结婚了,所以提出给老师在幼儿园办婚礼的想法。孩子们从请帖设计、剪喜字、打气球、做婚戒到盖新房,亲手策划组织了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童趣婚礼。

  婚礼当天,孩子们精心布置会场,小花童送上亲手制作的婚戒,孩子们送上自制的花环与新婚祝福。在这金秋十月里,一场别样婚礼,带给了整个幼儿园别样的喜悦与幸福感。

  当这场由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而精心准备的婚礼开始时;当新郎穿着整齐的西服,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时;当来宾个个打扮得喜气洋洋,婚礼场面十分热闹时,孩子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无间,感受到了婚礼的喜庆与欢乐,在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同时,又进一步拉近了师幼之间的情感,留下美好的回忆。

标签:婚礼;老师;婚礼进行曲;孩子;音声;请帖;策划组织;幸福感;花童;浙大紫荆港幼儿园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