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球在纸上起舞了? 幼儿园创意课程趣味多

2019-10-30 01:01:53 来源: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戚岚 孙岩

  小球是孩子经常接触也十分喜爱的玩具,当小球和色彩相遇会留下什么呢?

  瞧,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儿童馆园区小班的孩子们给小球穿上了彩色的衣服,放在纸上,拿着小盘子,来回移动,上下移动,小球在纸上“跳舞”了……

IMG_20190624_153231.jpg

  孩子们在自由的创意天地中张开了想象的翅膀,自我学习、自我探索、自我创新,一张张色彩斑斓、纵横交错色彩印记的抽象画诞生了,画面中的色彩交叉重叠的特殊效果是最吸引孩子的地方,在活动中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操作带来的愉悦。

IMG_20190624_152255.jpg

IMG_20190624_152929.jpg

  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师选择了他们喜欢的玩具和丰富的色彩相遇,在发展幼儿的小肌肉群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幼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对美工活动的兴趣。既提高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感受到美术活动的无穷乐趣,也让孩子们在参与制作和互相欣赏的过程中,感受到创作的乐趣。

标签: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创意;课程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