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秋天在小朋友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

2019-11-29 19:05:17 来源: 杭州金地幼儿园(同仁园区) 通讯员 汪梦娜

2.jpg

  秋天在小朋友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呢?当他们漫步在金黄色的秋天中,看着落叶缓缓飘下,观察稻田和番薯的生长过程,他们和秋天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近日,杭州金地幼儿园(同仁园区)结合主题背景“丰收的田野、菜园、果园”开展了第四届丰收节。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不仅是作物的丰收节,更是孩子们成长的丰收节。在这次丰收节上,幼儿园让伢儿们动手设计店铺,参与讨论卖品,制作邀请函,邀请其他班小朋友光顾生意。在金地幼儿园(同仁园区)的大操场上,有水果摊、蛋糕摊,全是小朋友秋收的喜悦。

1.jpg

  在这次的义卖活动中,小朋友们一共募集了4741.7元,并捐献给了杭州市儿童福利院。

标签:小朋友;丰收节;幼儿园;番薯;生长过程;菜园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