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精彩体验!幼儿从大自然寻找“快乐”素材

2019-12-09 19:46: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岚 孙岩

  金黄的落叶铺满整个大地,太阳照在身上舒适温暖,这是一个适合玩耍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来说更是一个尽情享受快乐的季节。

IMG_20191031_103253.jpg

  在院子里、马路上、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叶子。瞧,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儿童馆的孩子们和落叶做起了游戏。有的说树叶在跳舞,有的说树叶在飞着唱歌……他们捡拾着不同形状的树叶玩起了有趣的游戏,有的小朋友把树叶抛向高高的天空,看落叶飞舞;有的小朋友把两片树叶放头上变成了形状各异的耳朵;有的小朋友拿着树叶遮住眼睛;还有的小朋友拿着树叶比一比找不同……这一切无不给幼儿带来愉悦的感受。

  四季轮转,大自然永远是最好的课堂,一片落叶、一朵花儿、一只小蚂蚁……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最棒的素材。此次,老师们以多彩的秋天为契机,既滋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丰富情感,又提升了孩子们的游戏能力。

标签: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落叶;大自然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