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欢欢喜喜迎新年 杭州市长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0-01-02 18:01: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樊士溹 郭小意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元旦佳节并更多地了解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体会节日的快乐氛围,2019年12月31日,杭州市长阳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活动前,每个班都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新年大扫除,还重新布置了幼儿园的环境,使整个幼儿园焕然一新。

  走进幼儿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大厅里贴上了对联,摆上了鞭炮,挂上了窗花……伴随着米奇米妮的欢迎声,新年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12.jpg

  “年年有鱼”、“捏泥人”、“剪窗花”……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传统的中国年味儿,完成游园卡的任务后,还可以兑换礼物。孩子们穿着喜庆的大红袄,穿梭在甜蜜小铺中,为自己和家人装上甜蜜的糖果福袋,兑换了可爱的鼠宝宝。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图20.png

  喜庆的日子可少不了美味,孩子们还品尝到了新年自助餐。

图13.jpg

  活动中,孩子们徜徉在中国传统节日过大年的喜庆氛围中,体会着吃在新年,玩在新年,乐在新年的喜悦。

标签:杭州市长阳幼儿园;元旦;迎新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