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阳光体育节暨迎新亲子运动会

2020-01-03 14:38:55 来源: 通讯员 边飞雪

4.jpg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阳光体育节暨迎新亲子运动会啦!温暖的阳光映 射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伴随激情的乐曲,魔法师、小蜜蜂、小超人、恐龙家族,小车嘟嘟、蔬菜总动员……一个个有趣的班级方阵正迈着自信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来!

  接下来小中班的亲子操、大班的啦啦操、武术操都博得了阵阵掌声。家长们也不甘示弱,妈妈接力赛、爸爸拔河比赛把氛围推向高潮。

  欢乐的节奏,催人奋进,美好的音符,动人心弦。在多彩生命的课程中体验,印刻住我们亲子共同参与的幸福。

标签:亲子运动会;恐龙家族;阳光体育;杭州市;魔法师;蜜蜂;方阵;迎新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