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师一周内手绘班内三十余位师生形象 画笔传递想念与爱

2020-02-19 01:53:37 来源: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 通讯员 杨利钦

  由于疫情突发,幼儿园延期开学,很多老师不能按期返岗。原本能马上和孩子们相见的老师们,只能停留在视频和语音的关怀中。杭州市安华幼儿园青年教师赵京璐,用画笔表达对孩子们的想念,用水彩定格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她在一周之内画了三十多张画,有全班28位孩子、两位老师和一位保育员,一张张暖心的画面,就是安华幼儿园小四班的大家庭。

  这段时间,孩子们每天都只能呆在家里,他们懵懂的知道“新冠状毒很厉害,只有呆在家里不外出,才能打败它。”但是,孩子们心理上总是期盼能够外出玩耍,能够早日见到老师和小伙伴们,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赵京璐老师.jpg

赵老师与孩子们

曹玉珍.jpg

陈靖童.jpg

  因此,当孩子们收到赵老师的给他们画的画后,都非常开心,非常喜欢。家长们都很受感动,有的家长们还来给自己家的二孩预定,让赵老师感受到了“约稿”的快乐。

  赵老师通过视频鼓励孩子们在家游戏,和孩子们互动讲绘本故事,做科学小游戏,在感受温暖的同时,远程的视频聊天,也别有一番可爱与想念。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还有很多老师,都是通过这样的视频互动的方式,陪伴孩子们,鼓励孩子们。老师们还精心录制了微视频,通过镜头,让孩子们在家也能跟着老师唱歌、跳舞、画画、做游戏。

  这个寒假有点长,但是这个寒假很温暖。希望这场疫情能早点结束,春暖花开,让校园又充满欢声笑语。

  附:赵老师的作品集锦

常老师.jpg

洪昊阳.jpg

胡玥淇.jpg

黄阿姨.jpg

季逸辰.jpg

姜瑞阳.jpg

姜亦航.jpg

金恺煜.jpg

李茁冉.jpg

李梓芮.jpg

林焓.jpg

刘俊杰.jpg

陆艾昕.jpg

马佑.jpg

宋允熙.jpg

苏星宇.jpg

王馨怡.jpg

魏宇辰.jpg

吴沐岩.jpg

项翊洋.jpg

徐子骞.jpg

杨张步.jpg

尤伊诺.jpg

周嘉语 盛嘉言.jpg

周嘉语.jpg

周雨泽.jpg

祝梓洛.jpg

邹星澈.jpg


标签:杭州市安华幼儿园;青年教师;孩子;师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