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相互陪伴“疫”路成长 杭州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开学啦

2020-05-21 15:06: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白玫

听圣斗士爸爸的故事.JPG

  昨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伢儿们终于陆续开学啦!百合花中班的伢儿们有序地刷了市名卡、接送卡、晨检、量体温后就像一只只小喜鹊开心地飞奔进教室。

  开学第一天,小伢儿们观看了中国抗疫图卷和老师们亲手绘制的抗疫漫画长卷,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了解疫情战役知识,拉开了疫情后新学期的序幕,为了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感谢,小伢儿们在国旗下送上了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

  百合花一班吴妍铄向小朋友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圣斗士”爸爸的事迹,和自己在家做妈妈小帮手的故事,同伴们听后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小伢儿们有的竖起了大拇指,有的用小手比了爱心,还有的拿起了画笔和剪刀,为她制作小花,表示要向勇敢坚强的铄铄学习,一起快乐成长。

  星辰幼儿园的小伢儿们通过抗疫漫画和视频,清楚地知道疫情的来源和后期的防护措施。小伢儿们拎着幼儿园准备的防疫包,和老师阿姨道别,结束了第一天的幼儿园生活。相信在老师、家长、同伴的陪伴下,小伢儿们会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并很快适应幼儿园幸福、快乐的生活。

标签:幼儿园;百合花;开学;中班;杭州市;疫情;星辰;园区;体温;接送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