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20年度亲子新力量活动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绿城教育

2020-05-09 16:24:29 来源: 婴童协会

微信图片_20200509162311.jpg

  2020年度亲子新力量社会调研和品牌提升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近日,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组织品牌专家、媒体前往绿城教育进行实地走访活动。

  在中国式地产开发中,教育+地产为经典模式。地产系教育逐渐规模化连锁,成为民办教育的主力军之一。绿城便是其中之一,2001年起便开始涉足教育,2015年正式创立“奇妙园”双语早教品牌,现已在全国拥有26家直营中心,围绕早幼教建立“家门口一站式”教育生态圈。

  教育是农业而非工业,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花期,需要土壤、水分、阳光,这是一门等待的艺术。基于对儿童教育的独特理解,绿城认为儿童教育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孩子的“三心”,“善心”滋养人之根、“信心”培育人之干、“好奇心”繁茂人之叶——“三心”铸就人之美好未来!

  奇妙园,为绿城教育旗下主营早教业务,秉承“善心·信心·好奇心”的三心育人理念,以原版美国本土课程基础,以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研发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教课程体系为特色,结合绿色生态型多元学玩空间和360度安全防护体系,专注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双语早教服务。更在春日,让育儿课堂走进了大自然,让宝贝们满载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借由自然风光,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满足宝贝们的好奇心。

  除此之外,绿城教育还特邀国内外早幼教一线专家学者成立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并面向全球招募专业人才,学习并引进国际领先课程,潜心研发绿城自有课程体系,建构科学、专业的教养体系,引导孩子全面发展,幸福生长!

  对教育产业的涉足,绿城已有将近二十年之久,而绿城对孩子的关注,则早已突破传统教育模式,深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教育是双向的、多元的、因时因地的,绿城教育以更多的服务为会员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绿城的会员均可享受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节假日主题活动。而四季论坛是绿城教育定期举办的高端育儿公益讲座,由旗下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牵头组织,作为深受父母喜爱的家长课堂,成为绿城教育颇具知名度的品牌活动。

  自2017年夏季正式开启以来,由于专业性强、实用性高等特点,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每季度开展,以时下先进的教育理念、热门的育儿话题为主题,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团队到场,领衔解读并开展探讨。

  亲子新力量活动背景

  在过去的几年里,二胎政策的推出、新增人口上升等诸多积极因素,使母婴行业慢慢发展起来,随着90后妈妈的增加,母婴行业备受重视。

  在这个逐步发展的阶段,今年的疫情是给母婴行业的一次巨大挑战。在这特殊期间,找准自己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在“风雨”过后,母婴行业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杭州作为中国婴童产业之都、中国婴童产业基地,婴童产业一直呈上升趋势,已成为杭州实现跨越发展的新亮点和增长点;浙江又是中国婴童产业发达的市场,平湖童车、织里童装、云和木玩等区域特色经济名声在外,这些年来,电子商务大省的浙江涌现出以贝贝网、亲宝贝、妈妈购等一批母婴互联网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创新商业模式,脱颖而出。

  浙江亲子新力量活动由浙江省工商联妇幼婴童产业商会、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婴联社、亲子微联、浙江在线等单位联合推出,同时得到漫金资本、复聚投资等投资机构全力支持。

  活动以“新口碑新商业新合作”为愿景,邀请行业协会、相关专家、母婴同行、媒体记者、消费者代表进行企业实地探访,发现优质口碑产品,树立行业社会形象,还将搭建起企业、资本、渠道、消费者的新生态圈,通过行业分享、渠道共享、资本资源对接等活动,推动我省亲子行业持续发力创新,积极拥抱新技术,为亲子产业带来新的生命力。

  走访活动结束后,将结合专家意见及消费者口碑发布“浙江亲子新力量”年度口碑榜单,展现行业先锋力量。榜单共分为五个奖项,从消费者和商业创新维度出发,评选年度消费者信任口碑品牌、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年度亲子新媒体、最受投资者关注新锐品牌、产品创新品牌。

标签:亲子;教育;品牌;行业协会;杭州市;口碑;儿童发展;品牌专家;力量;绿城教育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