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开展“头盔教育”主题活动

2020-05-28 15:06:39 来源: 浙江在线

IMG_8734.JPG

   电动车是常见的交通工具,它以小巧便捷、灵活方便深受人们的喜爱,街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我园也有很大部分幼儿上下学乘坐电动车,电动车出行的安全教育不容忽视。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师幼安全出行,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幼儿园朝二园区开展了“小头盔,大意义”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纷纷开展了相应的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师幼谈话等方式,了解突发情况时头盔如何保护人体、头盔的正确戴法等知识,进一步深入强化幼儿佩戴头盔的意识。佩戴头盔,安全出行,倡导教师、幼儿、家长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小小的头盔有着大大的意义。

a0f3a15267dd2307c3b3b9a50a2c354.jpg

  幼儿园将佩戴头盔、安全出行的意识向周围的社区、家长传递,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

标签: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幼儿园;安全教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