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为孩子们普及防汛防洪小常识 幼儿园老师手绘漫画编儿歌

2020-07-21 12:39: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磊 通讯员 庄学文

  当前全国防汛进入“七下八上”阶段,尤其是长江中下游、太湖及淮河流域防汛形势较为紧张,防汛形势严峻。

  此时幼儿园的孩子们恰逢假期,尤其有些孩子假期返回老家,地处潮汛一带,防汛安全提醒不能放松。

  杭州九欣幼儿园的老师们“休假不休心”,通过自编防汛儿歌,手绘防汛漫画,并制作了防汛小视频,为孩子们普及防汛防洪小常识。

  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点滴努力能让孩子们意识到汛期的严重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美好安全的假期生活。

标签:杭州九欣幼儿园;暑假;安全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