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开展系列活动迎开学

2020-09-01 17:03: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白玫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9月1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学了。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的法制副校长姜警官来园跟孩子们互动,讲了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和防网络诈骗等安全小知识。大班的孩子还讨论着要把安全知识告诉家人,提醒爷爷奶奶不要被网络诈骗。

姜警官讲安全2.jpg

  安全要牢记心中,防疫也不能松懈。大班的孩子作为幼儿园中最大的哥哥姐姐,不但要给弟弟妹妹做好榜样,还把自己在幼儿园中的防疫小知识画下来送给弟弟妹妹,希望他们在幼儿园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入园五步曲了解一下.JPG

  他们还领养了种子,日日照顾,与种子一起“星”成长。经过了一年幼儿园的生活,小班的孩子升入中班,变成了小哥哥小姐姐,他们对自己有了一个小小的规划和新的目标,画下来放进自己的“愿望”星球,寻一处小树悬挂起来,和同伴介绍自己的小小梦想。

绘画防疫知识画.JPG

  新入园的小班弟弟妹妹们收到了大班哥哥姐姐送来的疫情知识宣传画,擦干眼泪,跟着老师参观哥哥姐姐们悬挂的“愿望”星球,不但了解了幼儿园环境,还开启了幼儿园“星”起点,并更快适应幼儿园的美好生活。

标签:星辰幼儿园;开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