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

跟着目标向前 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2018-01-04 17:1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从被动内向到现在积极主动带领团队,五年的华尔街英语工作让我改变了很多。”Claire Wong ,华尔街英语深圳世界之窗中心的副校长,一步一个脚印从课程顾问到现在工作上小有成绩。她表示,华尔街英语的企业文化给了她不小的动力,自己跟随着华尔街英语一起成长。

1.jpg

  Claire Wong华尔街英语深圳世界之窗学习中心副校长

  每天睁开眼睛,Claire Wong的生活就充满了动力,“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机里面的听书软件打开,因为时间有限,所以现在可以边准备早餐边听书学习。”打开她听书软件,里面是关于健康、心理学、管理方面的书籍,Claire Wong 表示,因为工作中经常与学生打交道,学会与不同性格的人相处是门学问。作为学习中心的一名管理者,想要管理好员工和中心需要不断学习,读书是积累和提升的必要条件。

  “做事要讲求方法,时间管理非常重要。在华尔街英语工作期间,我利用业余时间学会了粤语、网球、声乐,并且现在还坚持每天运动。”她说。Claire Wong每年都会提前给自己定下小目标,然后逐一完成。她表示每点小进步和积累都是对自己的肯定,对时间的合理规划也是在跟学生的接触过程中领悟到的。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管理者,首先要学会管理自己,掌握自己。

  回顾在华尔街英语5年的职业生涯,Claire Wong感触良多。早年在华尔街英语的锻炼喜忧参半,但都给Claire Wong带来不断前进的力量。“当初没有做好准备,在工作中显得有些能力不足,”Claire Wong 现在讲起当初的经历显得坦然不少,“此后,我不断看书、学习充实自己,可以说不断地学习才能使我从内部销售经理成功转岗成为副校长,华尔街英语给了我良好的晋升平台和发展空间。”

  华尔街英语为有职业梦想的人提供施展空间和平台,让有能力的员工有的放矢。Claire Wong在接待和服务学生的过程中就有一套自己与学生沟通和帮助他们的办法。“这个‘学生小贴士’是我专门为新生准备的,上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订课,遇到问题如何寻求帮助,还有如何尽快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Claire Wong会在学生入学开启第一堂课之后告知学生“学生小贴士”的全部内容,并带领学生阅读贴士,并让学生签字确认。这既方便学生迅速了解华尔街英语的核心学习方法-多元法,让学员用科学而有效的方式和自己的节奏学习,又能让他们知道华尔街英语提供的增值服务,其中包括外教补充课、英语角和社区俱乐部等。

2.jpg

  Claire最开心的时刻是与学生在一起,看到他们的进步

  自华尔街英语今年推出手机APP后,学生们可以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英语。Claire Wong身兼华尔街英语员工和学员的双重身份,对于华尔街英语从教学、课程和理念上的改变深有体会。她说:“这套系统可以让学生更加独立自主地学习,学习时间更加灵活,效率也会提高不少。手机App可以让学生更方便地完成课后作业,巩固学习内容。”

  Claire Wong作为华尔街英语品牌宣传大使,始终相信改变的力量,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和帮助别人,同时成就更好的自己。这与华尔街英语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从课程技术的更新、课程的升级以及服务团队的紧密跟踪,华尔街英语用自己45年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帮助和改变更多的人,让学好英语成为一件快乐、轻松的事情。

标签:华尔街英语;英语;新势力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