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

心归少年时,Samantha和她的“S战队”

2018-01-04 17:19: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华尔街英语提供的不仅仅是课程。如果在这里埋头苦学,恰恰浪费了华尔街英语最精华、最有价值的部分。”

  坐在华尔街英语凤凰汇中心的校长室里,Samantha Zhang乌黑的长发披肩,面容姣好的脸上带着浅笑。正是这样一个年轻娇小的女子,2010走进华尔街英语之后,从此爱上了这里学习、社交、文化交流的氛围爱上了这群人。2015年,Samantha作为一名课程顾问正式加入华尔街英语,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成为了这所有着800名学生的学习中心的“掌门人”。“所有的秘诀都在于华尔街英语赋予我用之不竭的激情。”Samantha说。

3.jpg

  打造“S战队”

  如果不是在2015年做了这样一个重要的决定,Samantha 可能还在继续着“朝九晚五”的普通白领工作,虽然外表光鲜,但用Samantha自己的话来说“其实相当压抑”。相比之下,现在的Samantha拥有一支活跃的“S战队”,在中心的各种活动上都能看见他们。战队成员都是Samantha几年来在中心结识的小伙伴。这支“S战队”有专门设计的队徽和队旗,除参加中心各类活动之外每月还组织各种各样的战队活动,甚至每次活动还一定要有专属的海报和口号。

  “华尔街英语打造了一个非常丰富的社交平台,大家可以找到各自感兴趣的话题,玩得非常嗨。”Samantha说,“当然,我们的核心是英语学习,所以我们在活动中加入了很多英语的元素,比如S 战队一起去唱歌,所有人都要先用英语做自我介绍,这让很多新加入战队的小伙伴感觉很新鲜,也挺有挑战性。特别对于华尔街英语的初学者,社交活动能够帮助他们快速融入群体、突破初期的心理障碍。这是我从作为华尔街英语学生起最大的心得。”

  “华尔街英语提供的不仅仅是课程。如果在这里埋头苦学,恰恰浪费了华尔街英语最精华、最有价值的部分。”Samantha说:“社交活动不仅营造和谐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相互促进,相互练习,而且也是学生们拓展人脉、增强阅历的良好途径。当思想在这里发生碰撞,改变未来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保持战斗力满格

  如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Samantha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过很多的思考。虽然大学修的是英语专业,但几年的工作经历让她觉得仍然力不从心。在她看来,要实现人生的改变、突破,首先要做的便是良好的自我管理,而比之更重要是实现人际间的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自我的成长需要有意识的锻炼和坚持学习。”Samantha说,“帮助别人,看到自己为别人带来正向改变,带给我更大的成就感和正能量。”

  Samantha 认为,在华尔街英语,她已经找到了实现人生改变的最好平台。高效的课程让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日益精进,社交化的社区活动让她每天都认识不少的朋友。不同的面孔、新鲜的话题,无时不刻地增进了她和学生们之间的相互信赖,成为彼此情感上的依靠。很多学生都把Samantha当成了“情感充电站”,很多困惑和烦恼都愿意跟她倾诉。在他们眼中,Samantha实在是一个战斗力满格的“女超人”。

  “学生们都说我充满正能量,所以愿意靠近我。”Samantha微笑着说:“华尔街英语的社交化社区让我真切地看到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力,好像亲手把一棵幼苗培育为参天大树,这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改变未来’正是华尔街英语的最大魅力,实实在在地说出了我的内心感受。”

  “改变未来的力量” 是华尔街英语最新的品牌口号,强调每一个华尔街英语人都是学习旅程上的伙伴,相互支持、激励、启发,相互给予信心。力量,来自于华尔街英语完善的课程,来自于Samantha 战队热爱的学习社区,更来自于像Samantha 这样一直守候在这里的老师、朋友。

  最近,Samantha把微信的头像换成了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她说这里的寓意是:她和华尔街英语的伙伴们都“心归少年时,常怀好奇心。每一天都充满改变的力量!”

标签:华尔街英语;英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