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

Jonathan:走过40多个国家 不变的是初心

2018-01-04 17:19: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我是华尔街英语品牌的忠实粉丝,我曾经在法国的华尔街英语工作过,我喜欢那里的同事和企业文化。接着我选择来到中国的华尔街英语工作,因为我对这个品牌的了解和喜爱,我想我可以作为这个品牌的代言人之一。”

  初见Jonathan(乔森),笔者就被他典型的英国大男孩的阳光微笑所感染。他告诉笔者他来自英国的一个小镇,最大的兴趣就是旅行。来到中国之前,他曾到过40多个国家。除了英国,他还住过西班牙、法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旅行带给他很多灵感,同时也让他遇到了不同的人,体验了多样的文化。”我的爱好包括学习外语还有跑步、水肺潜水和瑜伽。只要我能不断探索,体验新的事物,我就很开心!”

1.jpg

  “我对语言着迷,我非常喜欢教别人英语,同时我自己也在不断学习新的语言。我最近开始学中文了,我觉得中文非常有趣,虽然很难,但这已经是我在学习的第五种语言。” 2017年1月,Jonathan(乔森)第一次来中国工作。作为一名初到中国杭州的外国人,Jonathan(乔森)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加入华尔街英语的大家庭,不仅享受了华尔街英语提供其职业道路上的培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增加教学经验,也依靠同事的帮助很快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Jonathan(乔森)特别提到他的中国同事会帮助他办理银行账户,会帮他一起订外卖,甚至在他生病的时候像家人一样照顾他,陪他去医院。”在杭州这座城市,我所体会到的这种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互爱是相通的,在教学上、在与中国同学们相处的时候,我也更理解他们,更用心去帮助他们。“

  “希望现在的学生不管正在出差或者去度假,都能进行学习!而华尔街英语实现了学员’随时随地’学习的心愿。” Jonathan(乔森)的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有会计师、医生、律师,还有全职妈妈。他表示在华尔街英语的工作让他认识了来自不同阶层的一些优秀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他们中的很多人非常忙碌,不能像他们想要的那样定期进入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但他们可以在家里或地铁上花碎片时间通过华尔街英语提供的线上课程去完成学习,十分方便。“我的一个学生最近去欧洲旅行,她告诉我,她在维也纳乘坐巴士到布拉格时完成了我们线上的课程。”时至今日,“随时随地学习”已经成为华尔街英语学员的“标配”和“福利”。

  “在加入WSE之前,我有短暂的间隔时间,但因为公司专业的培训,我觉得我在教学技能和方法上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已经学会了如何不断使我的课程更加多元化和有吸引力,这反过来又让我感到更快乐,能够最大化我作为老师的潜力,从法国到中国,我一直期望成为一名更好的英语老师。“

标签:华尔街英语;英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