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

Amy:发现并解决难题 引导学员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1-04 17:19: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2017年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甄选活动于近期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24位来自华尔街英语公司内部的优秀员工,成为新一轮的品牌新势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演绎品牌新主张“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将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

2.jpg

  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的Amy是一名客户服务主管Customer Service Supervisor,她的核心工作的就是关注学员的学习反馈,帮助和引导学员进步。Amy经常总结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灵活运用于新的工作中,高效提升工作质量。

  来华尔街英语中心学习的学员,英语等级各不一样。有零基础初次学习的学员,也有等级较高期待再提升的学员,不论水平如何,Amy都会根据他们具体的学习情况、学习习惯以及时间分配等客观因素,为他们量身制定英语学习目标,并密切关注他们的学习状态,这样就可以及时发现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很多零基础学员在学习中容易缺乏自信,在Amy的沟通和鼓励下,他们会调整心态,放胆练习,不断尝试与他人进行简单交流,久而久之,就能以积极、轻松的状态面对更深层次的学习。在Amy看来,不管何时开始英语学习,只要选择一个起点,设定一个恰当的目标,都能让学习效果更加显著。

  曾经有一位学员,出现了预约课程但又经常取消的情况。

  Amy通过多方了解发现该学员处于学习热情下降的状态,于是Amy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他。这名学员最初对于Amy的“紧追不舍”很抵触,觉得Amy干扰了自己的生活,随后来Amy依据学员的心态,转变角色,以朋友的身份与他交流,帮他找出了学习上出现问题的根源,并给他提出建议,一路鼓励、激发学员的学习动力,增加学员信心,就这样一步一步陪着学员走出瓶颈。坚持学习。

  Amy表示,在华尔街英语工作的时间里,从客户服务助理做到客户服务主管,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学员,让她对学员们关心的、在意的,以及学习的真实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Amy会格外用心的去关注每一位学员的情况,多方面搜集学员关于课程、线上学习和移动应用的体验,从中找到适合不同学员的学习目标,并帮助他们达成目标,并真心的为每一位取得进步的学员祝贺。在Amy看来,自己哪怕多花一分钟去关注学员们的动态,都很有可能给学员带来学习上帮助、增加他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收获不以时间衡量的进步和动力。

  Amy说:“华尔街英语45年来专注于成人英语教学领域,除了自身的经验、优良的师资和科学的多元学习法外,还有就是高品质的服务,这种服务源自于对每一位学员细致的关注,关注他们的学习,关注他们的状态,甚至是心里情绪,让每一位学员在华尔街英语的帮助下,获得力量,真正实现自我转变,这就是华尔街英语传递的理念: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

标签:华尔街英语;英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