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可查

2018-03-08 08:37:2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已揭晓。相关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自己本次考试成绩。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面试均合格者,可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并提供给教师资格认定部门使用。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只是取得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考试合格后,还需符合规定的条件要求(含学历要求、身体条件要求、普通话水平要求,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还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要求等),并在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之后,一般还要参加当地的教师招聘录用选拔,通过后方可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招聘录用选拔办法由当地教育和人事部门规定,大部分地方需考试(面试、笔试等)。

  教师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两次,笔试一般在每年3月、11月,面试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笔试报名一般在每年1月和9月,面试报名在每年4月和12月。感兴趣的考生可及时关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及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有关公告。


标签:中小学教师;面试;笔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有效期;普通话水平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