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2018年4月学考选考开始报名

2018-03-05 09:13:0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2018年4月学考选考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6日。报名网址为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须在2月8日至2月10日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才算完成报名。  

  根据规定,2016级高中学生在本次学考选考报名时,有一次重新选择学考和选考科目的机会。考生需在报名系统上填写《2016级考生学考选考科目调整确认表》,并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签字确认。


标签:报名;考生;科目;报名条件;报名系统;高中学生;教育考试;选择;浙江省;身份证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