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马伊琍成上戏最严考官

“只有学会接受自己,才是一种真正的美”

2018-03-12 09:07:46 来源: 杭州网

  最近,处处都能看到关于艺考的话题,而很多艺术学院的考官本身就是明星,比如马伊琍,就回到自己的母校上戏担任考官。考试现场,对于整过形的考生她一律不收,为此也得罪了不少人。马伊琍解释:“对于考生整容,我认为这是对考官的一种欺骗,出发点本身就不对,有种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感觉。”

  有人认为,马伊琍这种抵制考生整容的做法很好,如今的娱乐圈整容成风,不少人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而北影、中戏的艺考也要求考生需要素颜表演,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也不例外。面对整容,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容的孩子不是年轻人的好榜样,对于演员而言,内心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对颜值的过分追求。但如果整得让人一点都看不出来,那就说明整得很成功,但这种几率非常小。只有学会接受自己,才是一种真正的美。”

  作为上戏表演班出来的学生,马伊琍去年因出演了《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一角再次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同时也人气大涨,现如今,她又回到了自己的母校担任考官,被大家誉为是史上最严格的考官!

标签:考官;考生;母校;艺术学院;娱乐圈;好榜样;明星;出发点;人气;考试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