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首套原创宪法少儿图书发布

2018-04-03 08:37:56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图书节,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宪法少儿图书新书《熊猫欢乐谷系列绘本》发布会暨图书发行协议签订仪式在杭州北山街84号“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举行。

  作为国内首套原创宪法少儿图书,《熊猫欢乐谷系列绘本》(第一辑,全五册)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根据最新宪法内容编辑出版。绘本巧妙将宪法知识融入熊猫一家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图文并茂,用讲故事的形式跟孩子讲宪法。本套绘本共五册,每册讲述一个独立的故事,故事中融入宪法知识点,故事后还设置了熊猫宪法小课堂,让小朋友在轻松活泼的故事中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从小就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标签:熊猫;宪法;环球人物;少儿图书;欢乐谷;故事;宪法知识;国际儿童;历史资料;图书发行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