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96岁老奶奶上高中 目标是100岁前毕业

2018-04-21 07:54:33 来源: 都市快报

  墨西哥96岁老奶奶瓜达卢佩·帕拉西奥斯终于圆了儿时的梦想——上高中。现在,她的目标变为:在100岁前毕业。

  帕拉西奥斯就读于墨西哥东南部恰帕斯州首府图斯特拉—古铁雷斯市一所高中,现在上高二,4月16日到学校报到。进入教室时,帕拉西奥斯身穿校服、即白色马球衫配黑裙子,在外面套了一件粉色毛线衣。班里同学热烈鼓掌欢迎。帕拉西奥斯上化学课和数学课时认真记笔记,还报名参加舞蹈课。

  帕拉西奥斯曾自学算术,但从没学过读写。92岁时,她下定决心报名参加成人扫盲班,在不到4年的时间内读完小学和初中课程。“现在,我可以给我的男朋友们写信啦。”帕拉西奥斯大笑着告诉记者。对未来,她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

标签:高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