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市总工会喊你上大学了!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可申报

2018-04-29 10:16:2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张晓燕

  上大学是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的梦想,今年的这个“圆梦计划”又启动了。即日起,2018年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开始报名。

  据了解,市总工会本级资助本科学历教育,计划面向全市资助11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读大学(本科学历教育)。各区县(市)、开发区(集聚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自主资助专科学历教育。今年的本科学历教育由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直属学习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杭州学习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这3所综合性院校承担教学任务,56个专业可选择。专业设置紧密结合了当前企业发展和职工需求,以及杭州经济发展的实际,有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行政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攻读大专学历可报考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地也可依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专科院校。

  具体报名流程和申报要求,可登录网站(http://sdx.hzgh.org/)、“杭州工会”官微或“杭工e家”APP“学历教育”板块查询。咨询电话:87084516、87131996。


标签:务工人员;总工会;本科学历;大学;圆梦计划;远程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历;电气工程;教学任务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