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平湖与金山签订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2018-05-04 10:2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鸣泽 钟华

  平湖与金山签订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鸣泽 钟华)近日,金山—平湖教育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金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仪式上,金山与平湖两地签订了教育合作项目协议,双方新增了上海市蒙山中学—平湖市东湖中学、上海市廊下中学—平湖市广陈中学、上海市吕巷中学—平湖市新仓中学等9对友好学校。

  根据金山—平湖教育合作项目实施方案,这些友好学校将在教育教学交流、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挂职交流、教师培训、科研(课题)项目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实现初步合作。

  此次与金山区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将进一步推进平湖市教育接轨上海,借鉴上海的优质教育理念,优化和创新平湖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办学思路,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党建工作水平。同时,让“请进来”“走出去”、互派干部、骨干教师挂职交流成为常态机制,优化骨干教师的成长路径,丰富其经历阅历,更好地激发平湖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今后,两地教育事业交流将更加密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为平湖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金山;教育合作;中学;骨干教师;项目协议;启动仪式;实验小学;东湖;教育事业;办学思路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