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校园气排球联赛 受中小学生欢迎

2018-05-04 10: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气排球比赛在月雅河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社会发展局主办,月雅河小学承办。

  比赛分小学部男女组和初中部男女组,共有来自全区的17支代表队30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下沙中学、学正中学、新阳光学校获得中学男子组冠亚季军,文海实验、下沙中学、新阳光学校获得中学女子组前三名;学正小学、下沙二小、新阳光学校获得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学林街小学、下沙二小、杭实外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

  作为开发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联赛之一,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规模逐渐扩大。5月中旬,社发局还将推出开发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排球比赛等赛事,为开发区青少年的身心锻炼,提供更多的平台。

标签:阳光体育;青少年;气排球;小学;冠亚季军;中学;校园;初中;联赛;赛事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