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7岁女孩遇到怪叔叔 要带她去看电影并强行抱抱

警方已对该行迹怪异男子展开调查

2018-07-25 10:00:13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昨天,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中午,他7岁的女儿在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从后面强行抱她。  

  李先生在创新128广场开了一家儿童教训培训机构。他女儿小丽(化名)今年8月就满7周岁了,在上小学一年级。因为是暑假,李先生把小丽带在身边。李先生说,前天中午,他让女儿去厕所那边帮他洗个杯子,女儿回来后,跟他说刚才在厕所那边碰到了一个奇怪的叔叔:“那个叔叔要带我去看喜羊羊电影,我不要去;他又拿出5元钱给我,我也不要;后来他还从后面抱我……”小丽努力挣脱了那位怪叔叔的手,迅速逃回了爸爸的身边。  

  李先生报警后,警方多方查找监控,经小丽指认,终于找到了涉事男子,他看起来30多岁,身穿蓝色T恤衫,而且他还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  

  事发前,那名男子骑着电瓶车带着女子直接到了地下室。“对附近不是特别熟悉的人,是不会把电瓶车停在地下室的。”李先生说。  

  这对男女从地下室上到二楼,二楼人气不旺,只有两家教育培训机构和一家网吧。他们上到二楼后,男子直接去右边厕所方向,也就是小丽出现的那个厕所。这个过程中,女子一直坐在凳子上看手机。与小丽接触后,男子回来了,他路过女子的地方,没有理睬女子,直接走向楼梯下去了。“男子这时的脚步有些匆忙,女子看到后跟了上去,后来他们分头下到地下室,骑上电瓶车离开了。”李先生说,从监控视频时间推断,这对男女从来到创新128广场到离开,除了去了事发地附近,没有做别的事情。  

  另外,事发厕所旁边就是安全通道,离开也非常方便,李先生认为男子选择这个地点,也是别有用心。  

  “我希望能够警方能尽快找到那名可疑男子,同时也想提醒周围的家长提高警惕,因为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出什么意外。”李先生说,他已经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昨天中午,事发地所属辖区派出所也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有关警情通报:2018年7月23日13时35分,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潘火派出所接报案人报警,称其女儿在创新128广场二楼厕所洗杯子时,被一男子猥亵,后该男子逃离。目前该男子已被抓获,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标签:男子;厕所;地下室;电瓶车;女子;叔叔;先生;女儿;杯子;广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