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下城将打造市民学习空间

2018-11-14 08:06:3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骏 陈雅娟 记者 王洁

  日前,2018年下城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幕,活动周以“周游享学圈 乐学武林人”为主题,主办方精心选取了15个学习点,邀请市民打卡学习,体验学习的乐趣。

  这15个学习点种类丰富,书法、绘画、瑜伽、景泰蓝、舞蹈……它们就藏在下城区的街头巷尾。只要用智能手机在微信搜索关注“享学下城”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找到下城区的各学习点地图和详细介绍,导航到附近的学习点,非常方便。

  据了解,明年起下城区将全力推进全区的社区教育资源协同发展,打造“下城市民学习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下城将最大限度利用区域内的各种优质资源,引进区内外优质课程、活动,市民可以就近在家门口体验各种高质量精品课程,体会终身学习的乐趣。

标签:终身学习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