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暖心!14户计生困难家庭点亮微心愿

2018-11-26 18:48: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科 记者 吴晓婷

IMG_6650.JPG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蔡科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11月26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和谐苑三楼会场暖意融融,由江干区计生协主办、凯旋地区计生协承办的“爱心圆梦,情暖江干”圆满微心愿主题活动正在进行。将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送到14户计生困难家庭中,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活动由江干区卫计局副调研员郑建林、凯旋地区计生协会会长李国强、凯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张琴娟,计生家庭代表、辖区居民群众约60人参加本次活动。

  凯旋街道计生协会经过前期调研,活动在凯之韵艺术团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在凯旋地区计生协会会长李国强的简短致辞后,江干区卫计局副调研员郑建林、凯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张琴娟携手2户计生困难家庭代表一起上台点亮微心愿。来自丹比蛋糕的师傅还和现场的居民一起用奶油制作了活动Logo和祝福语。

  活动最吸引人的要数“西点制作分享甜蜜”环节,整个会场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大家开心地品尝着大师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和自己烘焙的点心,纷纷在心愿纸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感想和未来憧憬。“今天很开心,有蛋糕吃,有游戏参与,活动很棒,希望凯旋计生协会越来越好!”大家品尝美食、拍照留念、表达祝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标签:计生;凯旋街道;江干区;心愿;计生困难家庭;爱心圆梦;杭州市;会场;暖意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