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11个月大男婴被弃街头 南充民警:此刻我们会保护你

2018-12-28 21:24:45 来源: 成都商报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一名刚11个月大的男婴,竟被遗弃在冰冷的街头。这是12月21日早晨发生在南充街头的一幕,因为警方暂未找到孩子的父母,民警目前已暂时将男婴送往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照管。警方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寻找孩子的父母。

  当天早上6点半左右,南充市顺庆区华兴街一超市门口,有群众发现一名被丢弃的男婴。据报警人称,早上6点40分左右,自己在超市门口的玩具车上发现了这名男婴,周围无人照管,旁边放着一个口袋,里面除了奶瓶、奶粉衣物和饼干外,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男婴的出生年月:2018年1月13日。

  接到报警后,辖区华凤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民警说,被遗弃的孩子戴着帽子、穿着棉衣,看得出来,此前应该是在家里接受照顾。民警随后将孩子抱回派出所,一位民警在朋友圈写到:“不管这之前发生了什么,此刻我们会保护你”。

  三个多小时过去了,虽经过多方寻找,民警一直未联系上男婴父母。上午11时许,民警将男婴送往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照管。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期间在给孩子换尿不湿时,发现孩子的小腹下方有一个“包块”,不排除孩子父母是因为这个原因将其遗弃。

  “孩子很乖,我们抱回来,他不哭也不闹。”华凤派出所苑警官说,接下来,警方会继续寻找男婴的父母,同时希望孩子的父母主动联系警方。

  苑警官说,不管最终能否成功找到孩子的父母,民警都会在孩子未来的成长路上一直关注他的最新情况,“虽然我们只是短暂的相处了两三个小时,但和我们的感情,将会一生结缘”。(警方供图)

标签:男婴;孩子;民警;警方;父母;社会福利院;南充市;照管;街头;派出所民警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