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姜爱暖杭城 一场温暖在他们的手中传递

2019-01-17 17:3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波 秦群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波 秦群)近日,在杭州城西银泰城运河城市驿站中,一群志愿者制作了姜茶,打包了爱心温暖包,送到了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人手中。

  据了解,这是姜爱暖杭城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市拱墅区金邻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及杭网义工分会联合发起,以城市驿站为辐射点,祥符街道阮家桥社区、建设银行萍水路支行共同参与的。

QQ截图20190117173052.jpg

  前几日,杭州阴雨连连,空气湿冷,给杭城的冬天又增加了一份寒意。但有一群人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是社区保安、社区网格员、综管中队的值班人员、建筑工人等。姜爱暖杭城活动就是为这些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关心。

  在距离城市驿站不远的地方,是杭州地铁5号线的施工现场。数十位工作人员正在繁忙的作业中,志愿者将事先打包好的爱心温暖包送了过去。“在工地上从早忙到晚,带出来的水早就凉了,回去接水又浪费时间,你们的爱心温暖包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在杭州打工这几年,总是能感受到这个城市带来的温暖,谢谢你们!”一位工人笑着说。紧接着,志愿者们又给周边的社区保安、协警等送去了爱心温暖包,并对他们冬日里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QQ截图20190117173102.jpg

  拱墅区人大代表丁慧娜和凌云翔听闻姜爱暖杭城活动,主动联系志愿者希望一起参与。他们将爱心温暖包送到了综管中队的值班人员以及社区网格员的手中,平时社区事务繁忙,社区的网格员常常要东奔西走为居民解决问题,天气寒冷,一个小小的爱心温暖包给网格员们送去了问候和关心,也给这个冬日增加了一丝温暖。

  经过近3个小时的时间,爱心温暖包顺利送到了有需要的人手里。志愿者介绍,未来在城市驿站里,还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杭州这个城市的温暖。

标签:公益;温暖;志愿者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