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赋能杭州亚运 开启足球梦想

“我为亚运赋能”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星洲小学举办

2019-01-11 17:30: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丁吉蓉

7.JPG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丁吉蓉)近日,“我为亚运赋能—亚运足球梦想”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星洲小学举行。杭州亚组委领导、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相关负责人、公益圆梦大使、西湖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全省各地11所受捐学校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浙江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强主持。

  活动在星洲小学健美操队以及足球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星洲学子以自己独特的形式,为亚运会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前奥运冠军、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林为活动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女子足球队队员、2018年亚洲足球小姐王霜,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前国足、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联合创始人、理事长刘成被亚组委授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我为亚运赋能”公益圆梦大使称号。三位公益圆梦大使讲述了他们与足球、与公益的感想,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切期盼。

  三位公益圆梦大使还向杭州市星洲小学等11所受捐学校捐赠了足球运动装备。伴随主持人小强对本次活动的介绍,每一所受捐赠学校所在城市的地图区域被点亮,中国及亚洲地图也逐渐出现,象征着本次活动致力于在全亚洲范围内,帮扶拥有足球梦想的孩子。

_H2A2672_meitu_1.jpg

  杭州市星洲小学校长赖爱娥为本次活动发言。在致辞中赖校长表示,星洲小学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已有10多年的历史,星洲孩子爱足球,并从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感谢亚运会组委会把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放到星洲小学,星洲小学的孩子今天特别幸福,有这么多热心于足球的公益人士,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的魅力,相信会对孩子们的未来道路产生积极而巨大的影响。

  在活动的最后,王霜、刘成和三位足球教练组成了一支明星队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场上孩子们顽强拼搏,在世界冠军面前毫不怯场,脚法灵活自如,屡屡冲破对方的防线攻入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5:0。

标签:圆梦;杭州市;公益;小学;亚运;青少年足球;著名主持人;公益基金;足球梦想;大使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