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朗琴社区:为山区孩子寄去冬日温暖

2019-01-28 08:55:13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应陶 通讯员 赵璇

  1月21日早上9点,钱江韵合唱团的团员们拿着大包小包赶往朗琴社区活动室。这些包裹里,装的都是给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久仰民族小学同学们的衣物。团员们已经把这些衣物清洗干净,摆放整齐,准备让社团志愿者们统一消毒、打包完毕后送去贵州。

  几日前,钱江韵合唱团的两位老师和团员们说起这个寒假要去贵州支教。“听说那里的孩子生活十分艰苦,寒冷的冬日也穿得十分单薄,吃过于简单的餐食。我们很喜欢一句歌词叫‘越过云和山岗’,我们希望能做点什么,给这些孩子带去温暖,所以大家就组织起来给他们捐些物品。”团员李阿姨说。

  平均年龄已过半百的团员们忙活了一上午,终于把所有衣物打包好并送到邮局寄出。

  朗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钱江韵合唱团叔叔阿姨们的善举,让人敬佩,他们奉献了爱心,也为社区的年轻人作出表率,把‘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播散在朗琴社区的土壤里。”

  

标签:团员;钱江;合唱团;衣物;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社区活动室;民族小学;志愿者;打包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