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招募小小志愿者 来成为“低碳大使”吧!

2019-04-29 19:14: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王滢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王滢)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在一次次集训中学习知识,在一次次讲解、表演中实践、锻炼,甚至登上全国的舞台。他们就是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小小志愿者们。

  七年间,小志愿者团队从第一批60人的队伍,扩大到220人的队伍,成为在全社会宣传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的“低碳大使”。如今,2019年度(第七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小志愿者”招募再度启动。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杭州市少工委、杭州市文明办命名的首批红领巾1013阵地,参与小志愿者活动的小朋友将获得雏鹰争章中的兴趣章;入选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并完成培训课程的小朋友将获得技能章;同时,还可以获得低碳科技馆提供的优先体验项目,免费参与丰富多彩的小志愿者成长计划。

  那么,如何能加入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团队呢?首先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8-14周岁的杭州在校学生,有浓厚的科学学习兴趣;怀抱助人为乐精神、有志愿服务热情;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表现力等。具体招募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如下:

微信截图_20190428171853.png

  招募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4日——17日

  2、面试时间:2019年5月19日(9:30—11:30,1:30—3:30)

  招募方式

  网络报名→面试→录取通知(短信)

  1、进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http://www.dtkjg.com/)下载电子报名表格。

  2、将填写好的基本信息发送到邮箱xcb@dtkjg.com。

  3、 请安排好时间,带好相关资料,在指定时间段内参加面试。

  注:本次招募只限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

标签:志愿者;浙江;志愿者团队;杭州市;低碳科技馆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