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求是教育集团设立 “少年创新科学院”

2019-04-26 09:24:57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宁珠红 实习生 周遇安 记者 张向瑜

  近日,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成立“少年创新科学院”。少科院的名誉院长很牛,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唐孝威。

  据了解,求是少科院项目自2015年起开始研究,2017年学校建成专门的求是少科院楼,保证了多元化课程的活动场地。在一年多的试运行过程中,智慧作坊、自然探旅、文化探旅等三个部分共十余门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欢迎,学生通过网上选课、混龄编班的方式进行走班上课。

  谈及建设求是少科院的初心,集团总校长江萍介绍说,求是秉承“打造适合孩子成长的教育”的理想,围绕“爱探究”的育人目标,用多元的课程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鼓励学生在少科院中多尝试、多反思、多创新,体验到探究的快乐。

标签:求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集团;名誉院长;浙江大学;杭州市;唐孝威;创新;课程;学生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