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破例!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获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

2019-07-07 09:32: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严粒粒

  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人社部近日批复同意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这是两家单位2018年10月获批成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人社部大力支持我省创新平台建设,特事特办,破例审批两家单位独立招收博士后的创新举措。

  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着力重点打造的两大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近年来,两大科技创新平台已在集聚人才、创新研究、体制机制创新和对产业支撑引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此次获批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将有效缓解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对博士后等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抓住人才引进的“窗口期”,集聚科研人才优势,更多地培养和输送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紧缺高端人才,有效促进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的产出。下一步,省人力社保厅厅将加强指导,主动积极跟踪服务,助力两大创新平台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国家重大创新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西湖;博士后;创新平台;人社部;招收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