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课外培训“卷包跑” 多地机构被查处

2019-08-22 16:01:4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广州、北京等地接连出现多家课外辅导机构突然人去楼空,家长退费无门的情况,引发广大家长和社会关注。

  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这些机构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查处并通报:针对广东省广州市高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被取缔后拒不退费,当地教育局已将其列入黑名单,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已介入调查。针对福建省福州市雷丁英语培训中心无故关门停课,且拒不退费,涉嫌恶意终止办学。教育部门已对该机构及分支点处以年检评定不合格、列入黑名单等处理,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人去楼空;辅导机构;家长;央视网;广州市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