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182名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肯尼亚学生即将赴华留学

2019-08-28 17:13:42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杨臻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27日为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182名肯尼亚留学生举办送行仪式。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赵希源致辞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努力发展科技教育,有力推动了社会经济发展。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正与肯尼亚等国在各领域密切合作。中国自1982年起向肯尼亚留学生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目前,超过2400名肯尼亚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在华留学。

  肯尼亚外交部副部长阿莫洛感谢中国政府对肯尼亚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肯尼亚学生在中国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做两国友好交往的民间大使,未来为肯尼亚的建设发展作贡献。

  肯尼亚学生代表卡文斯表示,他们非常期待在中国学习深造,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标签:肯尼亚;中国;留学生;科技教育;民间大使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