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2名留学生 雷锋文化馆内过中秋

2019-09-16 16:42:50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何思涵 通讯员 杨德林

  本9月14日下午,市雷锋文化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化交流活动,来自坦桑尼亚、刚果、孟加拉国、索马里、纳米比亚等10多个国家的22名浙江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和志愿者们围坐一起,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中秋团圆的温暖。

  在现场,留学生们一边品尝着早就准备好的月饼,一边参观雷锋文化馆的几千件藏品,聆听馆长曹荣安讲述雷锋故事,分享“雷锋精神”,还各自讲述了自己的留学感受。

  最后,在众人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歌声中,这场充满中秋暖意的交流会落下帷幕,让远离家乡的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品尝到浓浓的中秋味道。

  市雷锋文化馆馆长曹荣安表示,举办本次中秋活动,有助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对一场文明交流互鉴的具体践行,引导中外学子一起参与学雷锋实践活动。

  

标签:雷锋;市雷锋文化馆;学习雷锋精神;外国留学生;孟加拉国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